新版酷6:個性視頻六步造

台北網站建置在線編制獨創視頻,相信是很多視頻愛好者的夢想,近期即將公測的全新酷6社區,看起來就是為他們度身打造的,一切隻要幾個簡單步驟:  輕松錄制:除瞭常規上傳,酷6新社區有一個新鮮特色,就是可以通過電腦攝像頭進行實時視頻的錄制和上傳。  便捷上傳套版網頁設計:註冊並登錄新版酷6社區,點擊個人用戶名,選擇“我的播客”即可上傳視頻。也可以選擇采用“酷6極速上傳”進行大容量視頻的快速批量傳送。在上傳轉碼上,酷6采用瞭全新的視頻編碼算法,在同等畫質下可以節省20~30%的帶寬。  實時預覽:上傳完成台北網站改版設計後,可以馬上預覽上傳的視頻內容。  個性註釋:在個人“視頻管理”中,可以在視頻的任意時間、任意位置,自由添加註釋,比如標題、文字信息框、備註,甚至暫停一段時間再播放等。在播放中,也可以選擇顯示或隱藏這些註釋。  音軌替換:可以從音樂庫中選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擇喜歡的音樂,輕松替換自己視頻的原始聲音。個性MV,就是如此簡單。  專業字幕:想獲得類似電影大片、DVD等專業字幕效果?酷6也能幫你自由添加!而且在播放時還可以選擇或顯示或隱藏哦。  個性獨創視頻,通過新版酷6的頂尖特色技術,絕對輕松“Hold”住!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3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