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新增12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第1頁谷歌地圖新增12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  不知道關心Google地圖的各位朋友有沒有註意到,前不久,我們的路況信息覆蓋的城市已經悄然新增瞭12個城市,包括天津、青島、石傢莊、呼和浩特、福州、佛山、 東莞、珠海、無錫、長沙、臺州、泉州。這樣,加上之前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沈陽、南京、蘇州、寧波這10個城市,我們在大陸地區的路況信息已經覆蓋瞭22個城市。  需要提醒的是,這些城市的路況信息可不一定僅限於各城市的城區哦,具體的覆蓋范圍期待有心用戶的深度挖掘,從下面的這張截圖上我們也可以一窺端倪:  當然瞭,實時路況有助於您及時瞭解目前的路面交通信息,提前避開擁堵路段。而我們根據路況歷史數據為您提供的路況預報功能則更有助於您提前規劃路線,當您在地圖右上角選擇“路況”後,在地圖左下角就會出現一個如上述截圖中顯示的“實時路況”浮動框,輕點裡面的“更改時間”鏈接,您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天地。  另外,所有的路況信息在手機地圖中也同樣能夠查看,使用手機上網的朋友,拿起你的手機速度體驗吧。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0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