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網上展示受海內外傢具企業青睞

後台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0頂一下

 在未來的5-10年,中國傢具行業將面臨一個新的發展期,也將面臨著新一輪的競爭,電子商務的作用和潛能正被眾多商傢所關註與運用。為此,上海博華國際展覽公司特地建立瞭“傢具在線”(Furnitureinchina. com)網站,並於2006年12月1日全新改版為國內唯一的中英雙語傢具商貿網站,是傢具領域的多功能電子商務平臺。雖自創建至今僅短短8個月,其所擁有的會員已經超過1600傢,會員在平臺上發佈展示的產品已近10000 張,並且每年以高達數百萬的資金來進行海外媒體的推廣。

  據有關數據表明,共有來自40多個不同國傢的買傢通過“傢具在線” 聚焦中國傢具行業熱點信息,網羅中國傢具行業最新動態,並且直接搜索所有註冊企業信息及產品。截至2007年7月,該網站的日均訪問量已將近20,0 00次,在世界上超過1億多的網絡平臺中排名第27萬位,較改版前直接上升瞭100多萬位,並仍在不斷攀升中。

  目前,“傢具在線”與出口導向型特性的中國國際傢具展覽會相結合,為眾多傢具企業建立起商貿聯系與合作,有效地促進瞭我國乃至全球傢具貿易在電子商務領域內的發展。“傢具在線”網提供從傢具設備、輔料、原材料供應到成品傢具設計、生產等全方位的最新動態展示,為上線的供應商提供眾多實用、方便的功能–“在線展廳”全面展示企業 產品,同時連接海內外專業買傢,真正實現“365天全年展示推廣”的效果;“資訊信息”網羅瞭國內外傢具行業最新、最全的熱點資訊,其細致的分類更便於訪客瀏覽查詢;“展商預註冊”功能可以讓想要參觀展覽會的觀眾免去現場排隊登記之勞,隻需填好註冊表並在線發送,主辦方就會立即為其寄送胸卡;“2007展商名錄”包括瞭所有參展企業的詳細信息、展臺位置以及產品類別。毋需登陸名和密碼,訪客就可根據字母排列、展臺位置和產品類別這3種不同的方式,快速、準確地搜索到參展企業。

  隨著“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傢具展覽會”的舉辦日期臨近,目前眾多參展企業紛紛將自己的企業和產品信息上傳於“會員在線”欄目,訪問量也日益擴大,使展會的服務功能在時間和空間上都得以延伸。海內外買傢還可通過“網站預約”的系統登記來預約目標參展商,告知參展商在展會期間來訪的行程和目的。展商則可依據“預約系統”中專業買傢預先登錄的需求信息,預備其所需的樣品,真正達到買賣雙方事半功倍的效果。

  據悉,2007年10月“傢具在線”將隆重推出“供求信息”功能系統。此功能的推出,將是一個傢具貿易領域裡新的裡程碑。屆時,“傢具在線”的會員可隨時隨地發佈采購和供應信息,查閱采購商和供應商的回復,更加有助於會員做生意,談買賣。“傢具在線”將於“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傢具展覽會”期間,在新國際博覽中心三個入口處均設立接待區。

source:http://www.tinlu.com/n4006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