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教學!初心者也學得會~

網頁設計報價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JavaScript 教學

  1. 簡介介紹 JavaScript 的基本資料, 讓大家了解自己是否須要學習, 並為有志學習的初學者打好基礎。
  2. 初階教學本教學分成 7 篇, 由淺入深教授 JavaScript 的基本語法, 但不會太過詳細, 因為最重要的是明白語言的概念。 當明白概念後, 便很易上手。

    教學裏所舉的例子是寫在表格內的一個儲存格(Cell), 大家只要把格內的文字抄到檔案內, 就可以用瀏覽器開啟該檔來看結果。 如果想即時看結果, 可以按儲存格下的”看結果” 按鈕。

  3. 中階教學由 JavaScript 物件和功能入手, 介紹各個物件的實際應用例子。
  4. 高階教學講述一些比較深和涉及其它範籌的課題。 老實說, 老師的程度也只是中階而已

  5. 例子搜集了一些有用的 JavaScript 例子。
  6. 老師作品由老師自己構思出來(或參考其它資料)的 JavaScript, 如對這處的 JavaScript 有疑問, 可以直接問老師。
  7. 速查表列出所有 JavaScript 物件的方法、屬性及支援的事件, 用作快速查閱。
  8. 蟲與洞搜集瀏覽器執行 JavaScript 的錯誤 (Bugs) 和保安漏洞 (Security Holes)
  9. 瀏覽器列出常用的瀏覽器執行 JavaScript 的不同之處, 不過多數是靠老師經驗得來的。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taiwantc.com/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