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正式推出付費訂閱服務Telegram Premium

將提供各種獨家功能予付費訂閱用戶,每月訂閱費用為4.99美元。此外,Telegram也宣布,在完全沒有購買廣告之下,該程式光靠使用者的口碑行銷就達到了7億的每月用戶數。

Telegram表示,Telegram Premium將用來支持該平臺的開發,而既有的服務也將維持免費。

訂閱用戶可上傳最高4GB的檔案,可以最快的速度下載檔案,可追蹤1,000個頻道,建立20個聊天文件夾,支援第四個帳號,能夠釘選10個聊天室,儲存400個動畫檔,支援聲音轉文字功能。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圖片來源/Telegram

此外,訂閱用戶還可享有每月更新的獨家貼紙,獨家的表情符號,進階的聊天管理工具,動態的個人檔案照片,以及訂閱用戶專屬的星號標章,專屬的程式圖示,而且完全沒有廣告。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522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