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熱捧來電付費

網頁設計公司0頂一下 據統計,中小企業在國內有2300萬傢,其中隻有40%左右的中小企業做過網絡營銷,而其中有60%的企業僅止於發佈供求信息,對更為前沿的網絡營銷則知之甚少。

嘀鈴鈴來電付費廣告(PayPerCall)從某種程度上解決瞭這部分企業的廣告需求。來電付費廣告這一模式最早起源於美國。2003年,在舊金山成立的美Ingenio公司在搜索引擎廣告大行其道時,便正式推出瞭Pa網站設計公司y-Per-Call服務。2006年該公司的收入超過1.2億美元。自2005年以來,Google、雅虎、eBay都在來電廣告方面進行嘗試。

龍拓互動今年6月推出的嘀鈴鈴來電付費廣告是其中規模較大的一傢。該廣告形式除瞭借助龍拓互動的另一款網絡廣告產品點睛網頁嵌入式廣告上千傢聯盟進行投放外,還可以在嘀鈴鈴網站及其合作網站的任意位置以競價的方法發佈,客戶可以隨時通過管網站建置理系統,調整有效電話單價和來電數來改變廣告信息的展示位置。

對中小企業而言,來電廣告最為明顯的優勢是廣告容易衡量,采用來電廣告後,廣告主能非常明確、非常簡單地計算出在該廣告上投放瞭多少費用,一共帶來多少個咨詢電話,一共產生多少筆交易,帶來多少利潤。這樣就能計算出廣告實際給企業帶來多大的作用,從而可以判斷是不是可以復制,是不是可以長期大規模投放。

相對網站改版於其他網絡廣告形式,來電廣告的價格也很低。因為隻有在接到顧客的電話時才需要按照接到電話的數量付費,而且每個電話起價才幾元,價格低到任何一個企業都可以做來電付費廣告。比起傳統廣告來說,更為立竿見影。

來電付費廣告的革命性首先在於滿足瞭中小企業網絡推廣的需求,使對中小企業來說高不可攀的網絡營銷突然間近在咫尺並觸手可及。業內人士認為,來電廣告市場在未來幾年內將出現爆發客製化網頁設計式增長。

source:http://www.tinlu.com/n3611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