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重慶互聯網站長大會18日召開

0頂一下 上午9網頁設計公司推薦點,由百度重慶營銷中心贊助的第二屆重慶站長大會在陳傢坪富麗酒店召開,這次參與的站長數量達到170多名,比第一屆站長大會聚會人數有明顯增加。這也說明重慶的互聯網行業正在有著越來越多的從業人員投身其中。  會議從上午9:30開始正式舉行,首先由各個行業的嘉賓發言,比如有法律專傢、重慶市版權保護中心等人士談到一些經營互聯網應該註意的事項。然後10點開始,就步入全天日程中的一個重要環節:現場模擬風險投資預演秀。  這個風險投資預演完全模仿央視“贏在中國”的流程,先由站長介紹自己的項目,再由評委進行提問和點評,最後決出獲勝者,獲勝者將有機會得到100萬的風險投資。  昨天上臺的四個網站項目分別是:重慶餐飲迅比網、網上虛擬物品交易奇易網、教育產業的父母時間、專門針對企業網絡視頻的中視網。  評委:金算盤軟件董事長楊春、深圳創新投資項目經理胡小波、重慶傑特軟件總經理周叢勝  與去年的風投預演相比,今年上臺的這四位站長成熟瞭許多,但仍然有些問題被評委批評指出,比如在闡述項目台北網站改版設計時含糊不清,盈利模式過於模糊不清晰等等。  上午的流程進行到12點結束,下午1:30開始。  下午的重頭戲是祥瑞網總經理方文春對話163888創始人之一王豫華,和豬八戒網站CEO朱明躍,主要交流關於各自在網頁設計與風險投資接觸過程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中的心得體會,感觸有幾點:  1、王豫華說找風投就象找老婆,要適合的,不要最有錢的。  2、拿瞭風投也不能亂花  3、你能拒絕風投,就說明你足夠強  在上午的風投預演上,金算盤楊春說瞭一句話讓我也印象非常深刻:風險投資隻看三點,高成長、高回報、高效團隊。  還有很多東西,這次的聚會的確非常精彩,有很多觀點,留著回頭慢慢品味。
參考資料:http://www.tinlu.com/n3732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