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門戶聯手F1贊助商 開足馬力做生意

後台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0頂一下

即將在上海點燃戰火的F1中國大獎賽吸引瞭無數人的關註,其快速、靈敏和激情不僅吸引瞭大量觀眾,甚至被一些專傢認為是現代企業競爭的生動寫照。日前,國內著名B2B電子商務平臺萬國商業網(http://www.BusyTrade.com)透露,已正式聯手F1 Spyker (世爵)車隊的官方贊助商,歐洲唯一的計算機外圍設備獨立制造商——楚斯特(Trust)國際集團公司,面向中國3000萬中小企業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為中國企業更快達成生意開足馬力。

“許多缺乏應用經驗的中小企業覺得註冊幾個帳號就可以一勞永逸,誤以為上網就是電子商務”, 艾瑞市場咨詢最新發佈的《2007年中國中小企業B2B電子商務研究報告》表明,B2B平臺的優勢沒有得到充分的利用。“做生意和F1賽車有很大的相似之處,包括如何敏銳的把握時機,在細節上的一絲不茍,都對取得最後勝利至關重要”,萬國商業網CEO尹維安認同艾瑞的觀點,“現階段大多數電子商務平臺的服務停滯而單一,缺乏對中小企業推廣貿易過程的追蹤指導,比如在上傳商機、打理商鋪或整合性宣傳手段等電子商務營銷技巧上的培訓。這導致我國企業在傳統的對外貿易競爭中,由於宣傳手段單薄、詢盤模糊、語言障礙、溝通滯後等客觀因素影響而錯失商機的例子數不勝數。將 ‘商業競爭’和‘F1精神’結合,讓網商們在互動競爭中學會大量的網絡營銷技巧,是我們與千裡之外的楚斯特(Trust)一致想法。”

作為歐洲著名的外設品牌,楚斯特(Trust)在全球擁有14個分支機構,業務活動遍及五大洲的30多個國傢,每個產品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和測試,以符合楚斯特(Trust)的舒適、易用、時尚和追求最優的性價比的設計理念。在國內著名分銷商佳傑科技和得加拉電子這兩傢中國總代的支持下,楚斯特(Trust)決定不僅僅將歐洲領先的產品帶到中國,還將把“快人一步”的良性循環理念和中國企業分享,“在F1精神的影響下,楚斯特(Trust)總能先人一步的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更時尚、更實用的產品。我們堅信,體育精神在商業競爭中所發揮的作用與日俱增,隻有開足馬力、講究策略,才能將競爭對手甩在身後”,楚斯特(Trust)中國地區客戶經理王宏宇告訴記者,“這也是我們和萬國商業網聯手活動的初衷,讓F1精神能給現代企業的競爭帶來更多啟發。萬國商業網的優質平臺和龐大的用戶基數對楚斯特(Trust)而言是一筆寶貴的資源,而消費電子行業也正是萬國商業網優勢行業之一,通過雙方的緊密合作無疑會給中國龐大的計算機外設市場帶來新的氣象。”

被視為是2007年度競爭最激烈的電子商務營銷技巧大比拼,楚斯特(Trust)與萬國商業網的初步動作——“愛秀才會贏”網商PK賽充滿瞭F1車道上的火藥味。據悉目前活動已經進入第三波高潮,參賽企業隻要上傳自己企業的博客,或者企業管理者博客、MSN、QQ空間等地址參與“創業夢想”評比,即可有機會跟隨萬國商業網出席海內外的各大展會,更能獲得楚斯特(Trust)提供居世界潮流之巔的計算機外圍設備產品。

source:http://www.tinlu.com/n3556c9.aspx